实木橱柜防水知识,你知道吗?

添加时间:2021-02-24

来源:

浏览:798

 

       厨房装修在家里安装一套实木橱柜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但一套实木橱柜动辄几万元、几十万元一到春天这种阴雨连绵的潮湿季节就开始因为湿气过多而发霉发烂,那就太得不偿失了,其实实木橱柜保养最主要是要防潮,下面总结了一些简单却非常实用的方法。

     自然风除湿法

     在阳光明媚的时候,打开窗户,打开橱柜门,让屋里通风,这种方法比较普遍,也是最省事的,但是效果不是最好的,开窗一般在下午的时候开,因为那个时候空气中的湿度较小。

     石灰吸附法

     石灰是一种很好的干燥剂,能有效的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将一块干布包住石灰放入橱柜里面,一天换一次地方,连续几天就能把橱柜里的水分吸走,此种方法效果比较好。

     竹炭除湿法

     买新家具的人通常都会买竹炭,不但可以除湿还能有效的除味,除甲醛。是实木橱柜必备除湿防潮的物质。一般超市里卖的竹炭都是包装好的,买回家直接放入橱柜即可。

     抽湿法

     此种方法比较专业,一般专业的空气净化公司都能做。使用抽湿机在橱柜里来回滑动即可,现在的空调大多都了抽湿功能了,可以选择空调抽湿比较容易,抽湿时要开橱柜门。



【免责声明】
本网站全力支持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实施的"极限化违禁词"相关规定,且已竭力规避使用"违禁词"。故即日起凡本网站任意页面含有极限化“违禁词”介绍的文字或图片,一律非本网站主观意愿并即刻失效,不可用于客户任何行为的参考依据。
不支持以任何极限化"违禁词"为借口理由举报本公司违反《广告法》的变相勒索行为!*本站相关网页素材及相关资源部分来源互联网,如有侵权请速告知,我们将在24小时内删除*